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景這邊獨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這邊獨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走走停停的觀賞這裡美麗的景色,當我看到這裡一處的漂亮的景色時,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。因為這裡的景色實在是迷人,它用那能發電的眼睛,使我留在這裡。我一下子驚呆了,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有生機的充滿活力的美景。它美的另人陶醉,美的另人痴迷,美的另人讚嘆不已!

  瞧那桃花,正開得轟轟烈烈,美麗極了!美麗極了。它們在朝我微笑,遠遠望去,就像是天上的金紅太陽,閃閃發光。雨後的桃花真香呀,使人一聞到它的芳香就心醉。好一句:“盈盈荷花風前落,片片桃花雨後嬌呀!”這些桃花,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有一簇簇的,有單獨一個的,真是千姿百態,無奇不有呀!

  我走近桃花,迎面撲來了陣陣清香。我聞着花香,細細的欣賞起櫻花來。櫻花有五片花瓣,每片花瓣都白白的,隱隱約約還能透出一絲粉紅色來。看一朵,有獨特的美;看一樹,有開放的美。花朵爛漫似天霞,花香四溢天涯。櫻花有着令人佩服的勤勉、熱枕、剛毅、執着的獨特風格。再往近處一看,它們一簇一簇的群放,一簇一簇的花兒散發出的清香更是令人着迷。花兒們就像是一群群可愛的娃娃,爭先恐後的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麗風采!

  風景這邊獨好!

  四年級:吳愷靈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這邊獨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