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月球村可以居住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球村可以居住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3,2,1……發射”原來是地球不夠人類居住了,所以每個國家都有一批小移民將乘坐太空飛行器來到月球,到那裡居住、生活。

  移民們滿懷激動的踏上月球,他們禁不住向地球望去,地球真的要擠爆了,地球沒有了原本的蔚藍、綠色,因為地球上的人類實在是太多了,把地球原本的膚色都快覆蓋住了"從今天起,我們來自各個國家的移民就要居住在月球上了"哇!在月球上,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,只要穿一件單單的薄衣,就可以度過春夏秋冬,這是因為薄衣的外層有一層神奇的七彩膜,這種七彩膜冬暖夏涼,省的買那麼多衣裳。那裡的房屋並不像現在的樓房必須着陸蓋,那裡的房子都可以上下移動,而且是雲朵做成的,可以隨意變換形狀。如果去上班,直接按“上班”這個按鈕,房子就飄向你上班的地方,這樣既節省時間,又可以減少汽車排放尾氣。開會時,在脖子上貼一個小芯片,芯片只要與手機連接,如果有人打電話,只要用嗓子輕輕發出字音,手機就會自動將你說的話傳遞給對方,這樣就不用影響開會了。如果缺錢,不用到銀行里去取錢,直接說出要取的錢數,錢就會自動出現在錢包里。像我們這麼大的學生,不用那沉重背書包,到了學校就玩兒,即使不學習,知識也會自動傳送的腦子裡,讓孩子們擁有一個快樂、美麗自由的童年……

  我相信有一天可以踏上月球實現這些事情,2350年全世界人類等待你的到來!六年級:張彤冉

您正在瀏覽: 月球村可以居住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球村可以居住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