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身邊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是一杯熱茶,驅走了身旁的冷風;愛是一團火焰,融化了心中的堅冰;愛是一場春雨,滋潤了乾冷的臉龐。或許你會問愛在哪裡?愛在媽媽問候你的語句里,愛在爸爸嘮叨的話語中。

  回憶往事,那個刻骨銘心的夜晚,就在那天晚上睡覺前,粗心大意的我忘了關窗,半夜起了風,寒風無情地從我窗戶徑流灌入我的房間,窗戶發出“咯吱咯吱”的響聲。我被這聲音吵醒,心裡想這要去關窗戶,卻躲在被窩裡爬不起來。這時,門開了,走進了一個黑乎乎的身影定情一看,原來是媽媽。媽媽身上只穿着一件單薄的睡衣生怕吵醒我,輕悄悄的走到窗戶前,不怕寒風刺骨,小心翼翼地把窗戶關緊,有無聲無息地走到我身邊。我假裝睡着只見媽媽又幫我把被子蓋好后才安心地關上門走了。

  愛就在身邊,只要用雙眼去,用心靈去品味,其實愛就縈繞在你身邊。

  廣東東莞石美小學四年級:李錦楠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