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身邊的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的愛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愛在我們的身邊,我們身邊無時無刻都充滿着愛。家人對你的愛;朋友對你的愛;甚至陌生人對我們的愛。愛又是那麼的偉大,隨着你年齡的增長,我發現關愛我的人原來那麼的多。一次一次的關愛讓我深受感動,溫暖着我的心。今天,我就把我身邊愛的故事講出來讓你們看看,愛就在身邊。

  一天,我和弟弟去公園散步。正當我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,一個賊眉鼠眼,穿着一身破衣服的小混混突來出現在我們身邊。不好,不會是什麼壞人吧?我和弟弟正想想要逃跑的時候,那個小混混突然抓住我和弟弟的衣服,然後齜牙咧嘴的說:“小屁孩,有錢嗎?”我和弟弟嚇得渾身發抖,我想起老師說“遇到困難要冷靜,想辦法”於是慢慢鎮定下來,說:“沒錢。”小混混不甘心又對我們大吼說:“識相的就趕緊交出來,否則不怪老子把你給打殘了。”可是,這時候我和弟弟真的沒錢。這好硬的不行來軟的。我好聲好氣地說:“大哥哥,你看你長得這麼帥,去找份工作肯定行!”沒想到,那小混混並不吃這套,對我們惡狠狠地說:好,不給錢是吧,老子打完你之後,看你還敢不給。”說完,那小混混一人給我們一拳,接着又來了一腳,差不多過了兩分鐘之後,我跟弟弟已被打得鼻青臉腫。但是小混混並不罷手,非要等到我們給他錢之後才肯收手。可是我們哪有錢?我和弟弟只好盼着爸爸趕緊來救我們。半分鐘之後,一個剃寸頭的叔叔一手拿着手機一邊對着混混說:“多大的人了,還向小孩子勒索錢,害不害臊。你要是再打孩子,我就報警了,還不快走!”小混混見事不妙,趕緊逃之夭夭。我和弟弟趕緊跑到叔叔面前,激動地說:“謝謝叔叔,您這是我們的大恩人,如果您沒及時出現,我和弟弟真要被他打殘了。”叔叔笑容滿面地說:“不用客氣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你們以後要小心的,出門父母要在身邊,不然可能還會發生這種事。”“知道了,叔叔,謝謝。”我和弟弟不約而同地說。

  一次,我和我的好朋友莉萍在玩耍。我提議說:“咱們來比跑步吧!”莉萍說:“好啊!”比賽開始了,我比她領先一步,然後回頭對她諷刺的一笑,竟沒注意前面有一塊小石頭。我被小石頭絆倒了,腳磨破了皮,流出了血。莉萍着急的跑來,不計前嫌的說:“艷妮,你沒事吧,你看你跑個步那麼的不小心,唉!我幫你擦點葯吧順便包紮一下。”說完,她向她家跑去拿葯。我望這她遠去的背影,眼眶裡滾動着豆大的淚珠,心中充滿了慚愧。

  愛就在我們身邊,需要你去發現。讓我們一起做愛的天使,讓世界充滿愛。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。

  四年級:王艷妮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的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