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你的人會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你的人會…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你的人會怎麼樣呢?我曾經也有那樣幸福的生活,但是,現在卻也不復存在了。讓我,來給你們說說吧……

  你想要減肥減食的時候,他嘴角噙着淡淡地笑容,寵溺地看着你,眸子里閃過一抹柔情,撫摸着你的秀髮,吐氣如幽蘭:“減什麼肥啊,當心貧血了。比你肥的人多了去了,別人都不減,你減什麼嗯?”轉而看着我眼中閃過一絲猶豫和遲疑,又接續給我吃“迷魂藥”:“傻瓜,健康最重要。你養胖了,才沒有人要你。我才能娶你啊是不是?畢竟你那麼搶手對不對,否則我可沒機會了?”聽着他悅耳動情的語言,我深深着迷,安靜地靠在他的懷裡,不禁有些感動……

  你下班回來,困的不要不要的。倒頭就想往沙發上趟,他卻不依不饒地拉住了你的手,執拗地說道:“別睡這裡。”我皺着眉頭,眼睛迷成一條線,迷迷糊糊地撒嬌道:“別鬧,我想睡覺,嗯唔,讓我睡嘛……”他眉眼彎彎,儘是寵溺的目光,“乖,別睡這,睡我腿上好不好。”她都沒聽清他的話,直接渾渾噩噩地倒了下去,只覺得誰的地方一片溫熱柔軟,睡的十分熟。他又溫柔地摸了摸我的髮絲,安靜地看着我,沒說話……

  愛你的人會盡自己的一切去愛你,他們會比愛自己還要愛你。有一個愛自己的人,你就會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愛你的人會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你的人會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