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助人為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人為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助人為樂 

  星期六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小明拉着四輪滑板車,帶着小妹去玩,走着走着,突然看見一個老奶奶肩上扛着一袋大米艱難地走着。小明想:老奶奶這麼辛苦,我去幫幫她吧! 

  小明走到老奶奶身旁,說:“老奶奶,我幫您運回家吧!” 

  老奶奶說:“不用,你這麼小,再說就是讓你搬,你也搬不動!”小明邊指着路邊的滑板車邊對老奶奶說:“我自己是搬不動,可是我有滑板車,我可以幫您把東西拉回家去。”“那……好吧!”老奶奶說。 

  小明向路邊的妹妹揮了一下手,妹妹就推着滑板車過來了,老奶奶把肩上大米放在滑板車上,小明和妹妹喊着號子,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着。 

  過了一會兒,終於到老奶奶的家了,老奶奶說:“你……你們能不能幫我把大米弄到我家?”“嗯……我們搬不動!”小明吞吞吐吐地說。 

  “不用你們扛,你們只要幫我把它運到電梯上就行了!” 

  “那就走吧!” 

  他們把大米和滑板車放在電梯里,很快就到了老奶奶的家了,老奶奶說高興地說:“謝謝你們,你們真是好孩子!”“不用,這是我們應該做的!”小明和妹妹高興地說。 

  “老奶奶再見!” 

  “小朋友再見!” 

  說完,小明和妹妹就蹦蹦跳跳的去別處玩了!

您正在瀏覽: 助人為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