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,助人為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,助人為樂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拿着三元錢去書店買日記本。

  我開心的走向書店,剛好經過包子鋪,只見鋪子前站着一位老奶奶,他瘦瘦的,黑黑的,臉上布滿了皺紋,顯得十分疲倦。只見她手裡提着一個口袋,裡面裝的全是空瓶子和易拉罐,顯然她是個撿垃圾的,只見她不時從口袋裡掏出幾個硬幣,數了數,又放回去,我吃驚得望着她,猶豫一會兒,便大步走向包子鋪,對老闆說:“叔叔,請拿着三元錢為我盛點包子和稀飯吧。謝謝!”說完老闆拿了幾個包子和一碗稀飯,我接過手,將它放在桌子上,放好后,就走回老奶奶身邊,對她說:“老奶奶,您請裡面坐老奶奶點點頭邊走邊說你叫我走裡面去幹什麼呀?”“到了您自然就知道了。”我微笑着說。“老奶奶,您請吃。”“孩子,謝謝你。”說完,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。吃完后,老奶奶又對我說:“謝謝你,善良又助人為樂的好孩子。”我回答道:“老奶奶,您別這麼說,這是我應該做的事。”不久,我又將老奶奶送回了家,雖然我沒買到日記本,但是能幫助老奶奶也是我的榮幸,到現在,我的心還是美滋滋的。

  我這才懂得,助人為樂是多麼快樂,我愛助人為樂!

 五年級:161252343

您正在瀏覽: 我,助人為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,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