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助人為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人為樂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天下起了很大的雨,爸爸開着車接我回家。突然,有一位推着賣水果貨車的老爺爺,他正在冒着大雨撿拾地板上掉落的水果,渾身都已經濕漉漉的。我看到了,突然覺得很心酸。就跟爸爸說“爸爸,那個老爺爺真可憐,我們應該下去幫助他。老師經常教導我們要助人為樂,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,讓我們來實現。你說好不好?”“好啊,助人為樂當然要支持啊!等一下我先把車停在路邊”說著爸爸便把車開往路邊,之後把車停在了路邊。

  我和爸爸兩人各撐一把傘,之後我往老爺爺那邊走去,“老爺爺你不要着急,我們來幫你”我把傘撐在老爺爺的頭頂上邊對他說。“謝謝你,謝謝你小妹妹。”老爺爺感激的看着我說。“不用謝,助人為樂是應該的。”於是我幫老爺爺撐着傘,爸爸邊去撿掉落在地上的水果。不一會兒水果都回歸原位了。“老爺爺,你看現在下了這麼大的雨,要不你先去那邊躲一下,等雨停了或者小點了你再走可以嗎?”“好的”然後我叫爸爸幫老爺爺的車推到那邊的廣場裡面。

  我覺得這次助人為樂了,心裡真開心。以後看到有困難的人,我要多多幫助。將助人為樂的精神發揚光大!

您正在瀏覽: 助人為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