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助人為樂(高源)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助人為樂(高源)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助人為樂

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(4)班 高源

星期天,小明在外面散步。

忽然,小明看見一位盲人。這位盲人身材高大,戴着一個墨鏡,手裡拿着一根棍子,他用棍子左點點,右點點,小心翼翼地往前走,原來他拿根棍子是用來試探前面的路的。突然,小明看見那位盲人正在靠近一個坑,小明急忙大聲喊:“爺爺,前面有坑,危險!”可是盲人爺爺跟沒有聽見似的,仍然繼續小心翼翼地往前走。小明想:這位盲人爺爺看來是一個盲聾人,我應該去幫助那位老爺爺。於是,小明跑過去,扶着那位盲人老爺爺繞過了那個坑。

老爺爺繞過了坑,才知道是一位小朋友扶着他繞過了坑。他問:“小朋友,你叫什麼名字?剛才你幫我繞過了坑,謝謝你!”小明說:“我是少先隊員,幫助別人是我應該做的事,不用謝!”

您正在瀏覽: 助人為樂(高源)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助人為樂(高源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