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乘車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乘車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放學后,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和往常一樣打算乘公交車回家。

  到了車站,公交車一輛又一輛地開過,裡面乘滿了人。我們不耐煩了,就打算走回家。剛走到離車站不遠的地方時,費曉芳好像想起了什麼,停下了腳步,說:“不行,我還得轉3路車了呀!”說完,就哭了起來。沈依依平時想象豐富,現在,也派上了用處,她一連想了好幾個辦法。辦法一:湊錢乘出租車。錢夠了,可是司機不肯停下,費曉芳哭得更厲害了。辦法二:去王婷家給老師打電話。電話雖然通了,可是沒人接,大家都哭了。辦法三:回學校。這個辦法真好,我們大家一致同意。回到學校,我們第一個碰到的是徐老師。陳子嫣把事情的經過一字不漏地告訴了徐老師,徐老師讓我們先回教室。

  沈依依她走到多媒體教室窗前,向馮老師招了招手,大約五、六個老師走了出來。馮老師知道后,就一一給我們的父母打了電話。一會兒,我的爸爸就把我接回了家。

  同學們,遇到困難要想辦法!

您正在瀏覽: 乘車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乘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