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乘車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乘車記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,我、媽媽、爸爸和叔叔興緻沖衝來到了火車站。 

  火車站人山人海,車水馬龍。路旁擺滿了小攤,售票口到處是餐廳,十分的熱鬧。 

  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叔叔檢查了票後進入了候車廳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。終於,在售貨員的指點下,我們到達了車廂。 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火車緩緩的開動了,我的心情激動到了嗓子眼,這可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呀!一棵棵大樹在窗外飛快的閃過,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,十分熱鬧。漫長的旅途使叔叔也耐不住寂寞,和爸爸交頭接耳了起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一個售貨員推着一個小車子走了過來,嘴裡還喊到:“買飲料、雞腿、口香糖了……。”我耐不住誘惑,就讓我叔叔買了一包花生。 

  十分鐘過去了,一小時過去了,五小時過去了,八小時過去了……終於,我終於等到了,整整十七個小時啊,我終於等到了! 

  下了火車,深深呼了一口氣。這是我人生中國第一次乘火車啊!我心想:這真是一張心靈的旅行啊!

您正在瀏覽: 乘車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乘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