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棟棟狗的乘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棟棟狗的乘車記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到了周七的下午了,於是棟棟狗在家裡收拾東西準備去學校。收拾完東西后,剛踏出家門。

  哎,怎麼下雨了,於是他在家裡四處找雨傘。他把整個家都翻亂了還是沒有找到。他只好冒着雨回學校了。他走到了公路旁,發現還沒有車,他在公路旁站着等車。不一會車來了,他上車以後甩了甩頭髮上的雨水,就找了個座位坐下了。車終於開動了,開了一會過了收費站。不知怎麼一轉眼只看見外面一片大草原,司機還時不時的加快速度,不知前面發生了什麼,司機來了一個漂移。大草原不見了,卻出現了一片大森林,剛開始司機小心翼翼的繞行着,開了一會。只聽後面有什麼喊着:“為了部落,殺殺殺。”棟棟狗探出頭一看,後面好幾隻人獸在追逐車。

  把棟棟狗嚇得鑽進座位底下,滿頭大汗,一直顫抖着。後面的人獸越來越多,司機見事不好,找了一個比較寬闊的地方,一加油門在同一時間踩下剎車還向左轉着方向盤來了一個漂移,沒有甩開,司機又來了一個右漂移。這下終於把那群人獸甩開了。不知什麼時候棟棟狗旁邊多了一位蛇妖,蛇妖打了一下正在顫抖的棟棟狗輕聲的說,別怕人獸已經沒有了。

  棟棟狗慢慢的趴了出來抬起頭,棟棟狗眼前一亮,哇哦好漂亮啊。此時蛇妖正向棟棟狗拋媚眼,棟棟狗忍不住誘惑,剛把嘴貼上去。車一顛棟棟狗醒了,往外一看到了南站了。

  哎,原來這只是一場夢……

 高一:軒碩

您正在瀏覽: 棟棟狗的乘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棟棟狗的乘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