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姑娘來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姑娘來了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盼望已久的雪花終於在早上上操的時候落下來了,雖然是人工降雪,但同學們都歡呼起來。

  雪從天空中飛落下來,像鵝毛,像蒲公英、像梅花,還象撕碎了的一片片棉花團,飄飄洒洒,大地也彷彿張開手臂迎接雪花的到來。

  雪舞動着美麗的六角形,如玉石般一樣潔白,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。雪花薄薄的,接着就化了,彷彿與我們捉迷藏,十分俏皮地鑽進我們的衣服里,感到涼絲絲的。

  雪下半小時就停了,我們似乎聞到了草原上新鮮的氣息、山谷中幽雅蘭花的味道,花園裡玫瑰的味道、清淡的茉莉花的味道……使我們難以忘懷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雪姑娘來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