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勺子刨下的“雪歷史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勺子刨下的“雪歷史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是在這個星期五的下午,外面輕輕地飄起了雪花,雪下得越來越大、越來越密了,地上也越來越厚、越來越滑了。

  放學后回到了家,由於車庫門前積雪太多太滑,所以我和爸爸一起來掃雪。

  開始工作了,我先和爸爸一起干。爸爸拿了一把掃帚,他把雪掃過來,我就用手把雪推到大雪堆里去。由於太費事,後來就沒我的事了。我不能和爸爸一起干,不會自己幹嗎?這個念頭立刻出現在我的腦海中。可是我用什麼工具呢?我找來找去,終於找到了一把破舊的勺子。沒有別的工具,只有勺子了,那就用勺子吧!勺子是鐵的,比較堅固,不容易壞掉。就這樣,我開始用勺子挖雪,勺子也開始了一種堅強的生活。

  我先是用勺子頭鏟,後來就用後面的把削,削下一點算一點。可是雪那麼厚,有時能削下一點,有時根本就弄不下來。終於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:把雪切開,再用勺子推到雪堆里去。可是後來我才發現我根本沒弄進去,只是推到了那個大雪堆的前面。“啊!快成大雪人了!”我心裡高興極了。

  過了一會兒,爸爸要回家了,我也只好和他一起回家。但是,我三分鐘的時間做了一大雪人,也是我帶給別的小朋友的新年禮物。

  這一段用勺子弄平的路,也可以算是“勺子刨下的‘雪歷史’”吧!

 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:張瑞雪

您正在瀏覽: 勺子刨下的“雪歷史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勺子刨下的“雪歷史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