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我們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我們的校園 標籤: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我們的校園作文 四年作文

 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風景優美的海舟園附近,是個學習的好地方。

  走進校園,一座顯眼的屏風映入你的眼帘。屏風正面寫着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:勤奮誠實,團結活潑。屏風背面寫着四個大字:讀書報國。他們中間鑲嵌着一個校徽。這些字時時刻刻都激勵着我們要認真學習,將來報效祖國。一盆盆鮮花在屏風前面掩映着,它們招蜂引蝶,爭紛鬥豔,使屏風更引人注目。屏風後面就是升旗台,升旗台中間豎立着一根筆直的旗杆,五星紅旗迎風飄揚,它是那樣的火紅。風停了,它便垂下,圍住旗杆頭,好象是一支屹立着的紅纓槍,又像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。繞過升旗台,就會看見四個籃球板,這些籃球板可不簡單,體育課,男同學們都喜歡在這裡打籃球。操場兩旁種滿了樹,它們挺拔高大,像哨兵一樣保護我們校園。一條腰帶似的紅色跑道環繞着操場。走過操場,前面就是一座六層教學大樓,第一層是禮堂,二至六層是教室,我們就是在那學習知識的。

 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,多麼美麗,多麼可愛,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