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 標籤:單元作文 校園春色作文 四年級作文 校園春景作文

  校園春色

  春天來臨了,給大地萬物帶來了新的生命。草、樹、木都在生根發芽,花兒也長出了新的花朵。校園裡,操場上、籃球場邊上的花叢、走廊上的杜鵑花和校道上,一切都在悄悄的變化。

  操場上兩棵木棉樹葉落過半,光禿禿的枝頭有一兩個花蕾亭亭玉立在那裡。圍欄邊上的幾棵大樹都在落葉,好像給操場鋪上了枯黃的地毯。操場中間的一片草地,不像以前那麼綠了,現在又黃又綠,新發芽的小草給校園增添了一點生機。現在,躺在草地上覺得有點刺,但久了就覺得是躺在一片淺綠的雲朵上,隨風飄蕩着。整個操場只有大榕樹和三棵棕櫚樹已經長出了新芽。

  籃球場邊上的花叢,每一棵樹上都點綴着一朵朵紅紅的花兒,其間幾個小花蕾,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,彷彿再有一夜春風,它就可以綻開紅紅的臉蛋,露出可愛的笑容。

  走廊上的杜鵑花和校道兩旁的小樹使校園生機勃勃:杜鵑盛開了美麗的花朵;小樹長出了嫩綠色的葉子。

  放學了,校園裡變得空曠而寧靜。風吹過,傳來了“沙沙”的聲音,是新出土的小草,新抽芽的小樹,新開放的花朵,正在和春風說著悄悄話,議論着這煥然一新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