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多了一份熱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多了一份熱度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多一份熱度,會得到不一般的享受。——題記 

  我慢步行走在回家的路上,垂着頭,與旁邊盎然生機的花比起來,這是毫無生機,毫無熱情。 

  我慢慢的推開家門,做錯事的孩子最怕回家。父母的訓斥的場面令我不經意間抖擻了一下,心跳不斷的加速這。 

  爸爸真在看電視,看見我進來了,便問:“回來了,這次考的怎麼樣。”我低着頭,把那不盡人意的成績單個遞給了他。爸爸拿着哪份成績單。幸好!他的臉色並沒有暗沉下去,他沒有發怒! 

  “孩子,過來,做!”爸爸向我揮手,示意我過去,我慢慢坐在了他的身邊。 

  他把幾片龍井茶放進了杯子,拿起了手邊的溫水,澆灌了下去。只見那龍井茶葉只是震顫了一下,然後就慢慢積澱。爸爸端起茶杯。“來,喝一口試試看什麼味道!” 

  我一嘗,銘了好幾口,詫異到:“這怎麼那麼難喝?” 

  爸爸笑而不語,又拿了另外幾片茶葉放到另一杯中,再加入熱水,這一次茶葉不再那麼死寂,他如精靈一般,在杯中時而上下舞動,時而盤旋,時而翻轉。不一會兒,濃郁的茶香瀰漫了我的身邊。 

  我迫不及待得端起茶杯,泯了好幾口,砸吧這嘴巴,眯上雙眼,體會着這奧妙。 

  爸爸對我說:“你知道嗎?我一開始用溫水泡,茶就不好喝了,儘管是龍井茶葉,也不如普通茶。而這一次我用熱水泡,卻有天壤之別。兒子,我相信你是龍井茶,你有很大的潛力,而你缺失的是什麼,就是溫水與熱水間的那一份熱度。多一份熱度,你就能像這杯茶一樣綻放出你的茶香。加油,下次爭取考好點。” 

  是的!我相信自己是龍井茶,上初二,我多了一份熱度,我要綻放自己身上的茶香。是金子,終會發光!是名茶,總會綻放茶香。我會在初二的道路上,散發光芒。 



  作文網 初中

您正在瀏覽: 我多了一份熱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多了一份熱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