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故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故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,我和爸爸回村裡去了.我在路上都很高興.

一路上,爸爸騎着電動車帶着我,走到路程的一半, “沒電了!”爸爸說.啊,電動車沒電了?怎麼辦,怎麼辦!爸爸只好推了,推了一截,我們遇到一位好心叔叔,這個叔叔把我們帶到源頭,那個叔叔問:“你們村離這還遠嗎?要如果遠,把你們送到家也行!”爸爸不好意思地說:“不遠了不遠了,上去就是。”爸爸給了叔叔一根煙,然後告別了。我們又走了一段路才到村裡。

到了村裡,爺爺說奶奶手腫了,要去另外一個村子里去打針,吃過早飯,我和奶奶一起去了,我和奶奶走的是小道,到處是農民伯伯的田,我看到田裡那綠綠的,還以為是草呢!我一問奶奶才知道是農民伯伯種的麥子!到了那個村裡,醫生給奶奶打了針,千叮萬矚地說:“最好拍個片子,我心裡也塌實。還有,這十幾天里千萬別幹活,在家養着,好了再干!”可是,一回家,奶奶就又開始幹活,她這隻手不能幹活,就用那隻手。奶奶啊,你有多少活要干呢?你幹不成,讓爺爺干呀!

昨天,我回村裡又明白了一個道理,可是奶奶,你要好好養傷啊!

您正在瀏覽: 回故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