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長大后,我多了一份孝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后,我多了一份孝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時光在不停地流逝,我也漸漸長大了,在也不是那個活蹦亂跳的小女孩。因為我長大了! 

  父母隨着時間的歲月,頭上多冒出幾根白髮,臉上映着幾十年的風霜,手掌也粗糙了很多,而我又多了一份孝心。 

  父親老是腰酸背痛,我總會幫他輕輕地捶背。母親的眼花了,我總會不厭其煩地帶她去公園看綠色的植物。洗腳、捶背、做飯、做家務、分擔煩惱都是家常便飯,就算是再苦再累也是值得。這十幾年他們給我的愛太多了,就像沙漠,我為他們做的只有一粒沙一樣渺小。孝順父母是理所當然、習以為常的事,微不足道的孝心,只能彌補大愛中的一小部分,雖然如此,但我會一如既往地照顧好父母。 

  母親生病時,我懂得了心疼;父親的腳扭傷了,我學會了細心;他們和我在一起,需要我時,讓我明白了相依相靠...... 

  懂事的我將會把這份愛進行到底!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會去保護他們。這就是“孝心”的見證!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后,我多了一份孝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后,我多了一份孝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