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金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金魚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金魚 

  合肥市樂農小學奧林分校四(1)班

  高天宇

  姐姐家有一個魚缸,裡面有假山、小樹,海灘和許多貝殼。在燈光的照射下,波光粼粼,五光十色的就像一個小小的海底世界。 

  在這美麗的世界里住着三條可愛的小傢伙——三條金魚。大的那條長的又肥又壯,叫肥肥。最小最機靈的叫聰聰。還有一條顏色特別美麗,所以叫它美美。他們三個和睦相處,就像是一家人。 

  三個小傢伙模樣真可愛。頭上一對眼睛鼓鼓的,就像兩隻大燈泡,看起來炯炯有神。一張“O”字形的嘴巴總是歡樂地吐泡泡。它們的肚子胖乎乎的,它們胸前的兩片魚鰭,就像兩枝船漿,幫助它們划水,使它們游起來一搖一擺的,可愛極了。不過最漂亮的還要數它們的尾巴,由三個色彩絢麗的花瓣組成,在遊動時,簡直就是一朵盛開的菊花。 

  肥肥、聰聰、美美和我是好朋友。每當我去給它們餵食,它們就會擺動着歡樂的尾巴游到上面來。不過這些小傢伙很傻,也不知道什麼是“飽”。如果你不停地喂它,它會吃得脹破肚皮的。因此,每次都只能喂一點點。 

  瞧,姐姐家的小魚多可愛啊! 

  指導老師:呂曉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金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