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金魚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的金魚

 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5班

  賈星月

  我家有一個小巧精緻的魚缸,缸里餵養着幾隻活潑可愛的小金魚。

  小金魚真漂亮,有烏黑的“墨龍”,有五顏六色像穿了花衣服的叫“五彩丹鳳”,那隻金黃色大眼睛的“鼓眼”,還有全身雪白,頭上還帶了一頂小紅帽的叫“丹頂紅”。

  我喜歡的有全身雪白的“丹頂紅”小姐,它渾身雪白,就像穿了一件公主裙,頭上戴着一頂漂亮的小紅帽,當它慢悠悠地在水中散步時,那輕紗似的尾巴擺來擺去,就像一位嬌滴滴的小姐。

  還有那穿“黑戰袍”的大將軍,它的眼睛鼓鼓的,游起來,尾巴一甩一甩的,還真有點大將軍的風度呢!它就是墨龍。

  另一隻渾身鮮紅,眼睛像玻璃球那麼大,鼓脹得要爆炸了一樣,把頭都擠扁了。它的身上穿了一件金黃色的紗衣,我知道它的名字叫“鼓眼”。

  小金魚可會玩了。它們吃飽了后就一個字:“玩”。它們一會鑽到假山下面,一會浮出水面吐出一串串珍珠似的水泡,美麗極了,一會就在假山的橋中央休息好像在說什麼悄悄。小金魚淘氣的時候,比小孩子還頑皮呢!它們總之一刻也不閑着。

  我喜歡小金魚,你們喜歡嗎?你一定也想養幾條吧?那就趕快行動起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