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金魚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金魚 

一雙晶瑩的眼睛,身上漂亮的花紋,遊動起來,就如美麗的少女隨着音樂翩翩起舞。你猜,是什麼?這就是我好的朋友——金魚。 

記得那是一個下午,我垂頭喪氣地從學校回到家中。這次單元考試成績實在不理想,便懷着懊惱的心情來到魚缸前。金魚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急躁的上竄下跳,好像在幫我想辦法,讓我不再為這件事煩惱。它們吐出了一個個泡泡,似乎對我說:“雖然這次考的不好,但只要努力,下次一定會取得好成績。”聽着它們安慰,我不再煩惱。 

金魚雖然較小,但她很漂亮,總能給人可愛的感受。每當餵食時,幾隻金魚都昂起頭來,如飛箭一般衝上去吃。它們把嘴化成字母O型,把食物迅速地進嘴裡,又吐出來,然後再吃進去,十分可愛,像小孩一樣,飯來就張口。吃完食物后,他們都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玩耍着:有的相互吐着泡泡,好像在交流一天中乾的事情;有的上竄下跳,如同鯉魚躍龍門的開心勁。金魚不向其他魚那樣,它們只是瞪着一雙大眼睛,每當我們經過他們的身旁,它們都會飛快的游到我們所在的反向,吐出一圈圈泡泡,似乎在歡迎我們。客人來時,他們更是歡迎,不僅吐着泡泡,還跳躍着,就像鯉魚躍龍門那樣,跳到客人所在的方向。 

這就是我家養的幾隻金魚,幾隻歡暢活潑的金魚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