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忘了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了說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謹以此文,獻給三年涼薄。爾後,春暖在心間。青春,永不散場。

  PastOne?曾經念念不忘的永遠,如今它像風箏斷了線。

  一年的迷戀。一年的期望。一年的喜歡。一年的不知所措。一年的年少輕狂。一年,一年,一年的你的迷離的眼。

  我曾無知地喜歡做着同一件事,就是翻看消息記錄。

  快樂的、憂傷的、感性的、理智的、深刻的、膚淺的。一天天一頁頁地交叉進行。

  我曾為此歡呼雀躍,我曾為此黯然神傷,我曾為此嗤笑,我曾為此嘆息。

  PastTwo?珍惜了,感觸了,回首了,我知道一切變了。

  我想起,一年前的破電腦。那時候,我總是會找你麻煩。破電腦一卡機,我毫不猶豫地想起你。我說不完全你為我,我的電腦花費的“心血”,但是,我很感謝你。

  每一次殺毒、每一次遠程協助、每一次對話、每一次無語。然後,破電腦送人了,破電腦里我們的印記,我們的歡聲笑語,我們的於我來說那麼珍貴的過往,都沒了,灰飛了,煙也滅了。

  再然後,當你我之間有了一道絲狀的罅隙。它不斷地拉長、橫截面積不斷地變大、質地漸次被侵蝕、溫度緩緩下降。我就知道了,有一種東西,變質了。它變色、發霉、腐爛、發臭,它將被細菌分解。蕩然無存。

  PastThree?一首歌,兩個人,三番四次糾結。

  曾經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,曾經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傾聽者。

  我們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,不是最陌生的朋友。我從來都不能確定,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。我只會一個人淺唱,淺唱你是我的眼,你是我的淚痕。

  憶昔,日記本里傻傻的字眼寫的都是關於你,關於“我們”。

  你的一顰一笑,你的一舉手一投足。我們的玩笑,我們的歡天喜地。

  而今,日記本里少了那些矯情,我的眼裡也少了你的背影。

  PastFour?是不是斷了,放了,就可以忘了。

  也許是我累了,也許我知道了這是沒結果的等待。

  所以,我放飛了那隻絕美的鳶尾風箏,讓它在寂然的天空中自由飄,雖然終有一刻它會墜落。

  再見,我曾迷戀的對白。再見,我曾迷戀的淺曖。再見,我曾迷戀的你,你的臉,你的眼。

  PastFive?一座只有自己的城。

  謝謝你,給過我荒年裡無聲卻璀璨的煙花。

  初三:許梓韻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了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了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