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忘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了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忘了

   縉雲縣  水南小學  六(一)班

  王美蘇

  忘了,似乎是一個很好推卸責任的理由,但他卻讓我難堪。

  晚上,媽媽讓我將《由柑橘說起》的作文改一改,發到網上去,順便還告訴了我哪裡要改一下,我“哦”的一聲答應了。

   我拿起作文本,將作文快速的“掃描”了一遍,把能補充的地方都絞盡腦汁的把好詞好句補充了進去,就是沒有把媽媽說過的地方補充過,就直接把作文打到了電腦上,媽媽走過來,一眼就發現了她叫我補充的地方沒有補充,變嚴厲的斥責我說:“王美蘇,我叫你補充的地方你怎麼沒有補充啊!是不是想偷懶!”

   “不,不是的!我忘了!”我低着頭,自言自語。

   “忘了,你以為一句話就可以推卸自己的責任嗎?如果在考中學時,你沒寫名字,告訴改考卷的老師說你忘了,難道那個老師還回把你的分數加回去嗎?所以做事的時候就應該一心一意。”

  “ 哦”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。

   說著,我便又一次檢查起來,把媽媽說過的地方都改了又改,終於將那篇作文打好了,發到了白雲飄飄網裡。

   忘了,一個簡單而普通的詞卻包含了那麼大的意思,我以後做事一定要認真對待,不能出一點小差錯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