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起去捕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起去捕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記住:

  一起去捕魚

  一個清風吹拂的夏夜,我和對門的叔叔一起到河邊去捕魚。

  我和叔叔興高采烈地來到河邊,那裡的魚可能很少,叔叔拿着漁網,網了一下就走了。

  我們走呀走呀,又走到了第二條河的河邊,叔叔拿電筒照了一下,還是走了。我心想:“到底有沒有魚呀?”

  我們又走呀,走呀。叔叔忽然說:“輕一點,別把魚嚇跑了。”叔叔拿着電筒走了過去。呀!河裡有一條魚!叔叔馬上抓起漁網撒向水裡,一拉,那一條魚就歸我們了!叔叔把它裝在一個網子里放在水裡。

  

  我們繼續捕。這兒一下,那兒一下。半個小時,一個小時……我們已經捕了很多魚。

  我說:“回去了吧。”叔叔說看一下上游就走。我們才走幾步就看到了一條魚,可是在河的中間。叔叔一下子跳到河裡,當時水都淹過了他的胸口,還差一點滑倒!他一下把那條魚網住了。我們大聲歡呼:“抓到魚了!抓到魚了!”那條魚是鯽魚,有些魚鱗還是金黃色的,被裝進了桶里,還拚命掙扎,似要帶着它的金鱗逃出我們的五指山。

  夜也深了,我們扛着戰利品興奮地回家了。這真是我在暑假中最快樂的一個晚上呀!

  指導老師:唐連文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一起去捕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起去捕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