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與小樹一起成長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小樹一起成長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喜歡文學,希望我長大以後當個作家。. 

  那年春天,媽媽在我家門前種了一棵小樹,他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書上說‘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。等這棵小樹成材的時候 ,你就已經具備了獨立學習的能力,知道進取上進了。到那時,媽媽可以不再操心你學習的事了.那年我才上幼兒園的大班. 

 媽媽說,就像小樹剛栽的時候,需要澆水,施肥一樣,孩子也需要媽媽的幫助.媽媽每天不忙的時候,總會把我說過的一些話,都記錄下來.整理再一個本子上,說這是我靈魂的閃光點.從去年7月份開始,我自己每天每日一記,一直堅持到現在. 

  我家門前的那棵小樹,也在媽媽和我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.媽媽喜歡文學,希望我長大以後當個作家.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小樹一起成長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小樹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