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狙擊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狙擊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小英雄,他爸爸是個打獵的,小時候他爸爸教他怎樣用槍瞄準獵物。 

  他本來可以幸福的生活着,但是,有一天,日本鬼子來了,殺害了他的爹娘,他想當八路軍為他們報仇……

  這是個抗日戰爭時期的故事,叫《狩獵者》。裡面講了一個小男孩的立志獵殺十八個日本鬼子故事,他是個小英雄---他和八路軍一起打日本鬼子。出生獵戶家庭讓他槍法非常精準,一次阻擊日本鬼子掩護大部隊撤退的戰鬥導致八路軍全軍覆沒,只剩他一個人十八發子彈。他很勇敢,他單槍匹馬狙殺了十八個鬼子,中彈面臨絕境時大笑着拉爆手雷與敵人同歸於盡。他抬槍瞄準和功成后無畏微笑的造型真是酷斃了! 

  這個故事我很感動,這位小英雄真是厲害!我更想將這部影片起名叫《狙擊手》。 

 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也有了一支狙擊步槍,也是指哪打哪,百發百中… 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狙擊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狙擊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