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評委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評委家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小小評委家

  今天,我們的語文老師讓我們批改同學的作文。

  徐老師先給我們講了怎樣批改作文,又是怎樣批註的,我們看了老師批改高亦凡作文的過程,他的作文寫的不錯,但也有很多的錯誤的字,徐老師又對高亦凡說:“你這叫不認真知不知道。”

  作文本發下來了,倆個人改一本,我和張洲亞改的是魏梓浩的,魏梓浩對我說:“我前面是認真寫的,後面是瞎寫的,因為我實在是寫不下去了。”

  我聽了心裡想:“這樣的作文可不好批改了哦!

  張洲亞催促說:“快點改吧。”我這才回過神來說:“好的。”

  魏梓浩從前面回過頭來說:“給我改好看點啊。”

  我們改到一半時,問題來了,他竟然寫了很多錯字和不通順的句子,問題可就大了。有一些字都寫在了不合適的地方,

  例如:又直又直的樹他寫成了又真又直的樹,真不仔細呀!

  讀着讀着,我們倆看到了一個非常大的問題,就是他把“潯源池上有兩個池子”寫成了“潯源池上有兩個潭子”。我真是佩服他呀!這魏梓浩真是精心大王呀!我可不能像他那樣。

  最後,我們給他說:“你以後寫作文時要仔細哦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評委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評委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