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別人家的孩子都是由爸爸、媽媽共同撫養長大的,而我卻是由和藹可親的奶奶一手撫養長大的。

  我的奶奶,今年剛過六十,頭髮早已發白,臉上也布滿了皺紋,年紀老了,背也駝了。奶奶撫養了兩代人,把爸爸撫養成人後,又開始撫養

  我。奶奶為爸爸和我搭上了美好的時光,一生的操勞讓原來年輕苗條漂亮的奶奶“舊貌換了新顏”。俗話說得好“人靠衣裝,佛靠金裝”。我呢,每天上學奶奶都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而奶奶連媽媽給她買的衣服都不捨得穿,她總是那一件樸實的藍色襯衫,一件潔白的小棉服,就已經知足了。

  每天清晨,我還在夢鄉,未覺醒時,奶奶早已伴着朦朧的星光下了床,開始做早飯了。要是還沒等到上學的點,奶奶絕對不會叫醒我,讓我多睡幾分鐘,到了點,才不忍心的叫我起床。一起床,刷牙水,洗臉水,飯菜一一都給我準備好了。

  中午我總在學校吃飯,每次我打開飯盒時,都會有奶奶拿手的幾樣小菜,讓我感動不已。

  一個陰深深的下午,天下起了大雨,路上的行人“花花綠綠”,雨越下越大,坐在教室里的我,望着窗外的大雨,我心裡也越來越煩躁。老師講的課我一點也聽不進去。突然間,我透過模糊的窗戶,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,雨水已經打濕了她的褲角……這時老師叫到了我名字,讓我回答問題,我猛然站起,題沒答而淚終於忍不住的落下……

  雙鴨山市、逸夫小學六年級:張博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