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奶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奶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奶奶 

  我的奶奶長着一雙眯眯的眼睛,尖尖的鼻子,烏黑烏黑的長頭髮上,有着幾條“銀絲”,帶有幾條波浪似的皺紋的臉上,長着一張大嘴,奶奶笑起來時,眼睛眯成一條縫,嘴巴好似一盞彎月,十分慈善。但我最看重的是奶奶關心他人和勤勞這兩個美德。 

  奶奶很會關心人,對待家人,她總是很體貼,考慮得十分周到,特別對我,每次我回老家,奶奶總要讓我帶一隻土雞回家吃,說是自己家養的營養好,儘管媽媽一再推辭不要,但奶奶仍然用箱子裝上,並且細心地在紙箱上扎出一排小洞,再用繩子綁結實,讓我帶回家。奶奶不僅關心我的身體,而且還很關心我的學習,時常打電話問我學得怎麼樣,雖然有時我學得不好,但奶奶從不批評我,而是鼓勵我,讓我做好。當我在學校紀律不好,奶奶總是耐心勸導我,讓我改善。她還打電話給爸爸、媽媽,叮囑他們別打我,要耐心教,耐心講。 

  奶奶還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。 

  別看奶奶年近七十了,老家後面那幾塊菜地,都是奶奶用辛勤的雙手和汗水從荒地上開闢出來的。也許我早上還在呼呼大睡時,奶奶已經拿好鋤頭出去“工作”了,不論春夏秋冬,每天奶奶都堅持早起勞動,這也印證了“早起二朝當一工,一勤天下無難事”這句話,的確,每到成熟的季節,奶奶總能歡歡喜喜地收穫各種各樣的蔬菜。 

  奶奶關心他人,勤勞的美德值得我們學習,以後,我也要做一個勤勞、關心他人的人。(指導老師:羅莞晴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奶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