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選擇,真的很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選擇,真的很難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每時每刻都在面對選擇。選擇快樂生活還是悲傷生活;選擇幫助別人還是漠視;選擇一笑泯恩仇還是牢記仇恨.....

  我們該如何選擇呢?有時候真的很難做出決定,做出選擇,因為有時會感到左右為難。

  就連考試時我也在面對這選擇,感到左右為難。

  “小夢,待會考試的時候,你可要幫我啊,我趁老師不注意會把我不會的都寫在紙條上然後傳給你,你把答案寫在上面然後傳回給我,知道嗎?你最好人了,你不幫我,我這次考試肯定會糟透了!”我的好友小文哀求我道。

  我真的不知怎麼答覆他,作弊是違反考試規則的,但要是不幫小文作弊,小文肯定會說我不近人情,自私,不顧友情。我正猶豫着還沒回答小文,老師就喊考試了。

  在考試時間過了一大半后,我的椅子旁丟來了一張小紙條,我知道那是小文仍的。我趕忙撿起,我猶豫着該不該幫她作弊。怎麼辦?我到底該怎麼選擇?我真的好為難啊!最後,我選擇了不作弊。

  下課了不免受到小文的責罵和埋怨。

  有時候選擇真的很難,左右為難啊!

您正在瀏覽: 選擇,真的很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選擇,真的很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