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。他長着一張紅紅的臉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個大大的頭上長着一團黝黑的頭髮,好象十天半個月沒洗頭了。 

  我的爸爸非常孝順,非常重感情。 

  有一次,爺爺病了。爸爸接到了消息,非常着急,連忙把手中的生意放下來,連夜坐飛機趕到玉林市。見到爺爺憔悴的模樣,爸爸一邊跺腳一邊問媽媽:“怎麼搞的,爸平時都吃些什麼?”“沒什麼呀,就是吃飯的時候速度有點快。”“吐了沒有?生病時有什麼癥狀?”“沒吐,但是吃東西吃不下,肚子還疼。”於是,爸爸又打電話找市裡最好的醫生給爺爺看病。經過診斷,找到了病因,原來爺爺得了闌尾炎。病治好了,爸爸還吩咐媽媽讓爺爺要按時吃藥,然後才安心從玉林坐火車回隨州。 

  我的爸爸不但孝順,還很重感情。有一天晚上,爸爸接到消息,有一位老同學要來遊玩。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跟爸爸一起開車去接他的老同學,到了武漢火車站,等了半天,爸爸的老同學才來。爸爸看到老同學,就把我落在一邊,立刻跑過去和朋友打招呼,臉上露出了喜悅:“哎呀,老陳呀!好久不見了,身體還好嗎?”“好得很,你呢?”“還不是老樣,呀!光顧說話,還沒坐下呢,走,去吃飯。” 

  看,這就是我的爸爸——一個孝順又重感情的好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