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最敬佩的人

  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語文老師——韓霜老師。她那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頭烏黑的長頭髮經常紮起來,顯得格外親切。

   韓老師帶我們語文課已經三年了,她的教學方法非常好。一開始,我們寫作文不會寫,老師給我們買了一盆金魚,讓我們仔細觀察,在老師的引導下,我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。

   韓老師不但會引導我們寫作文,還會教我們怎樣記那些難寫的字。例如:“騰”字,我們一開始不會寫,老師說了一個謎語:“一個老夫人,頭戴兩朵花,騎着一匹馬,一月去娘家。”回家后,我把這個謎語說給爸爸媽媽聽,讓他們猜,爸爸抓着頭皮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,最後我給媽媽提示了,媽媽才想起來。媽媽問我是從哪本書上看得,我說:“是老師告訴我們的。”媽媽聽了說:“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老師。”我聽了,把頭昂起來,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 韓老師不但會教我們記難記的字,而且多才多藝。二年級跳舞的時候,有一個動作我不會,老師想盡辦法教我,通過努力,我終於會這個動作了。我們這個舞蹈還參加了六一兒童節文藝演出呢!

   啊!我為這個老師感到驕傲,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