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家敬佩的大多數是大名鼎鼎的科學家,或是人們耳熟能詳的明星、偉人,可我敬佩的是默默奉獻的老師。

  老師長着烏黑的頭髮,一對水靈靈的眼睛總是那麼炯炯有神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。老師喜歡穿紅色的外套和黑色的靴子,顯得滿有精神。

  有一次放學后,正好是我值日,我們都掃着地。老師看到一位同學小測默寫古詩考得很差,特地把那位同學留下來,親切地對那位同學說:“把剛才小測默寫的古詩在黑板上再默一遍。”說完,那位同學拿了一根粉筆,在黑板上默寫古詩。整個教室靜悄悄的,好像生怕打擾那位同學默寫古詩。過了不久,我們到快掃好地了,可那位同學不知怎麼的,總愛寫錯別字。我想:那位同學也許是因為不太熟悉古詩,也許是那幾個字不會寫。我們繼續擺好桌凳,就連把凳子搬下來,也是輕輕的。那位同學沒管那些錯別字,繼續默寫着。過了一會兒,那位同學終於默寫完了,可是錯別字太多了,還鬧出幾番笑話。我們看了,都哈哈大笑。老師看了,沒說什麼。要是別的老師看了,早就大聲地批評那位同學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的笑聲停止了。老師耐心地教導那位同學,一筆一劃地教那位同學把錯別字改正過來,直到那位同學會寫為止。

  老師所做的一切,都是為了下一代,但老師從來不向我們索取什麼,總是默默的奉獻。老師,您是我最敬佩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