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最敬佩的人

  李子文

  我曾敬佩過雷鋒那樂於助人的品質,敬佩清潔工默默無聞的品格,但我更敬佩武萌迪那勤奮好學的精神。

  就在那天下午,大家的心都飛到了操場上。那是因為我們一直盼星星,盼月亮把體育課給盼來了。體育課的鈴聲終於響起來了,大家都像得了狂犬病似的瘋一般跑出教室,爭先恐後地飛向操場,把整棟樓搞得像地震般。

  我晚走了一步,就在這時,我發現了與眾不同的人——武萌迪。她聚精會神地看着書,好像與書籍融為一體了。她抬起頭,大吃一驚地問我:“教室里怎麼就剩你一個人了?他們呢?”我說:“難道你剛才沒聽見同學們下樓時那驚天動地的聲音嗎?”她搖搖頭。

  頓時,我被她手不釋卷、刻苦專心的精神打動了。我決心,要學她勤奮好學的品習。

  指導教師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