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守護甜心理想的自己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甜心理想的自己(1)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們班,有一個粉色短長發的女孩子,特徵是十字髮夾,嘴巴很毒,很帥很有個性,她叫日奈森亞夢。呵,真有個性。不過我很嫉妒她受到全班男生的崇拜。還有幾顆蛋,叫:小蘭、美琪、小絲。我擁有幾顆蛋,那還得從去她生日說起。 

  ==================班級-----================== 

  那次是個晴朗的天,也正好是她的生日,許多男生都送了她禮物,還有女生,她都成為禮物庫了!我真是又嫉妒又曾恨,躲在牆角悄悄地哭。“呲——”什麼聲音。是她在撕禮物的吧!我放下心,可一看,什麼時候我旁邊多了五隻蛋啊!而且一個比一個美麗,這是什麼?我望了望,沒別人。我小心地捧着蛋,塞進了小背包。正巧被一頭金髮的少年,他是大家都喜歡的‘王子’,連亞夢都喜歡,叫邊里唯世。 

  只見他走到我身邊,說:“你是夏侯純美吧!”全班人的目光追到我這兒,畢竟我是第一個…… 

  他發現了日奈森亞夢,到她身邊,湊近她耳朵,說了幾句話,小蘭、美琪、小絲一下子蹦出來,來到我跟前,說:“你有守護甜心嗎?” 

  “什麼?”我望着他們。 

  “她看見我們,是有的!”小蘭興沖沖地跑到日奈森亞夢跟前,也說了幾句…… 

  請看第二級:守護甜心莉香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甜心理想的自己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甜心理想的自己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