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為什麼?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什麼?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嘻嘻,我是一個具有很大好奇心的孩子,看到一件新奇的事情,就會忍不住問為什麼。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個,不計其數的為什麼,多的令人數不清,數不明白……

  可不嘛?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出去看畫展。突然,半路上下起了濛濛細雨,雖然小,但是也給我和媽媽的身上淋濕了。忽然,我發現地上有一排排的小黑影在來回地攢動。我蹲下身子,發現竟然全都是芝麻般的小螞蟻。我好奇得不得了,心想:這是怎麼回事啊?今天是出了鬼了?怎麼螞蟻全都出動了,太奇怪了吧!於是,我便疑惑不解地問媽媽:“媽媽,這是怎麼回事啊?怎麼今天有怎麼多的螞蟻啊?”媽媽笑容滿面地看着我,親昵地說道:“小螞蟻這是要搬家啊!”我更加奇怪了,又問:“搬家!螞蟻還要搬家啊?”媽媽知識淵博地說:“那可不嘛!因為小雨把螞蟻的家都給沖刷了,家被衝倒了,他們要把家搬到其他沒有雨的地方去!”我這才恍然大悟地點點頭,原來是這樣啊!

  怎麼樣?我是不是很有好奇心?

您正在瀏覽: 為什麼?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什麼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