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守信是什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信是什麼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作家馬爾克斯曾經說過:“守信是一項財寶,不應該隨意虛擲。”但在生活中,又有多少人能夠不丟失這份財寶呢?

  奧數課上,老師提醒我們下午帶書費。我很快地把錢交了,但有許多人沒帶,只好明天交。最後,只剩XXX同學沒交了。老師問她下次課能不能帶來,她爽快地答應了。結果,下次她還是沒有交。老師十分耐心,又一次給她機會,讓她明天交。她又一次沒帶,讓老師十分惱火,從而失去了對她的信任,不再相信她的話了。

  一件小事,折射出的是一個人的品德。守信這種品質,是人人都應該具備的。我們的宋慶齡奶奶,從小就養成了不失信的習慣。她跟別人說了的,就一定會做。這是人人都應該學習的。

  守信是什麼?它是一把衡量人的素質的標尺,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。這是無論多少財寶也買不回來的。讓我們把守信當作寶物,好好珍惜它吧!

  六年級:段文波

您正在瀏覽: 守信是什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信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