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對魯迅的認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魯迅的認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魯迅原名周樹人,字豫才,是浙江紹興人。1918年5月,首次用“魯迅”做筆名,發表中國文學史上第一篇白話小說《狂人日記》。魯迅以筆為武器,戰鬥了一生,被譽為“民族魂”。毛澤東評價他是偉大的文學家、思想家、革命家,是中國文化革命的主將。這僅僅是我在沒有學習跟他有關的文章,所知道的膚淺的表面。

  學習了跟魯迅有關的文章后,我知道了魯迅是個什麼樣的人。他是那麼的瘦,瘦得叫人替他但心,像是大病新愈的嚴重樣,卻精神很好。魯迅為自己想的少,為他人想的多,一生幫助了無數有困難的人,特別是一些進步青年,他也關心他的後人。

  魯迅活着就是為了更多人更好的活着,即使他逝世了,他的精神依然還活着,永不腐朽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對魯迅的認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魯迅的認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