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‘純’的認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‘純’的認識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上了初中后,聽到更多的人說自己“純”,昨天,又聽到那麼的一個,我突然間地,發現,其實他們口中的純含義根本就不一樣!

  記得曾經一個很要好的朋友,問自己是否看過別人跳DJ舞,還沒來得及自己回答,她就說:“你那麼純,怎麼可能會看過呢!然後就在自己眼前擺起舞來!自己當初也沒有多想她這個純的意思!其實,至今的自己,仍舊是沒有懂,她的純,究竟是什麼意思!

  還有一個算是閨蜜吧,她給自己起了個外號,也就叫純純,自己總覺得聽到這麼個名字的時候,總有種親切的感覺,也不曾反對過她!後來,聽到了這麼一個純純的名字的時候,總會有種莫名的溫暖的感覺!

  想起那麼一個小學的朋友,說自己太純!我也曾經問過其純的意思!她說,就是太過於心軟了,別人一句敷衍的話,自己也信了!太過於純了!那個時候,自己開始對他們口中說的純字有所認識吧!

  進入初中后,班主任也開始喜歡評價自己純了!他說,自己純真大方,不同流合污,他人都亂成一團的時候,自己還可以保持自己的作風,可以很冷靜地面對這一切,而且,不那麼受他人不好的影響,認為自己這種純,是值得保留的!再次,我認識了純,而且,知道,純,是一個褒義詞!

  記得自己曾經的網名,是蠢與純,用了好久后,就改了,後來朋友說,自己為什麼改了呢,明明那個剛剛好適合於自己的性格,自己正好是蠢與純!自己只是尷尬地一笑,然後就不再提起為什麼蠢與純會是自己的性格!或許是太蠢了,所以就成為純了吧!

  媽媽也喜歡純這麼一個詞,她總是喜歡形容她喜歡的動作為純!她也曾告訴自己,告訴我,做事情應該純,說話的時候也要純!其實,媽媽指的並不是單純的意思,只是溫柔的意思!只是有節奏,井然有序的意思!

  昨天,阿姨說自己太純了,說自己這樣的人是騙子要騙的對象,總是很容易地就相信他人,然後什麼經驗也沒有,太純了!我想,阿姨說的純應該是指自己的經驗不足吧!

  純,後來才知道,原來有那麼多層意思!我想,其他的詞也是這樣吧!或許有哪個你聽不慣的詞,哪個你敏感的詞,在對方的眼裡,是一個誇讚的詞,因此,很多時候,不要衝動,不要因為他人的一句話然後就懷恨在心,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,或許會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‘純’的認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‘純’的認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