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他們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們……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噹噹當……”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你們好,我是**節目的主持人***今天的是“六(3)班特別檔案”具體內容下:

特別檔案一:

  姓名:羅**

  年齡:12歲

  成績:中下等

  外號:海飛絲

特點:體形過大,行動緩慢

主要事件:一次老師叫羅**同學上黑板做題,只見他慢悠悠的走上去,又慢悠悠的拿起粉筆。再慢悠悠的寫下來。最後慢悠悠的走下台,整個過程竟然持續了幾分鐘,真乃奇迹。

特別檔案二:

姓名:王**

年齡:12歲

成績:中等

 外號:“祝英台”

 特點:頭大

 主要是例:一次早上,我們在一次吃面,只見他一筷子夾5/1,一筷子夾5/1,他吃完后,本人還剩3/1麵條。飯後,我開玩笑的說:“你,你吃飯速度真快呀!”哪知他說:“這還算慢的,我的家裡吃,不知比這快多少倍。”暈~~

特別檔案三:

姓名:張**

年齡:12歲

成績:中上等

外號:張毛

特點:無

 主要是例:一次體育考試50米。哨聲一響,只見他如“飛毛腿導彈”“嗖”的一聲跑了出去,他的對手被遠遠的拋在了後面,後果可想而知,他得了第一。

“噹噹當……”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,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了,再見!

您正在瀏覽: 他們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們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