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他們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們的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那是在我三周歲半的時候,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剛吃過晚飯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小路上散步。

  彷彿不曾見過這樣艷麗的花兒,我蹲下身子去聞;彷彿不曾見過這樣可愛的小狗,我與它同奔跑……剛走不久,我就看到了一隻美麗的蝴蝶,它在飛舞着,我不禁掙脫開媽媽的手,跑着去追它!可誰知,它卻那樣頑皮,把我帶到了雜草叢中。

  就一剎那間,我在雜草叢中跌倒了,我好暈,好暈。只是模模糊糊的看到,那白皙的腿上被劃了一道深深的傷口,流出了鮮紅的血液,我“哇~”的哭了出來,眼淚流到傷口上,似刀割般疼痛。

  媽媽看到了,馬上跑過來。

  “閨女啊,你怎麼樣了?都怪你爸,怎麼不好好看着你呀。”

  “我又怎麼了!”爸爸爭辯說。“算了,快看看咱閨女傷到哪了!”

  爸爸媽媽連忙把我抱起來,看我的傷口。“呀!流這麼多血呀。”爸爸出了一身冷汗。“快送醫院吧!”媽媽着急的說。他們打了電話,救護車趕來了,天也漸漸暗下來。

  來到了醫院的急診室,聽媽媽說,我嚇暈了,護士姐姐為我清洗傷口,擦上藥水,包紮好后,爸爸媽媽懸着的心才落了下來。他們兩人交替抱着我,走到了家。爸爸說,那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,我好感動。

 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私的,是偉大的,他們可以為我們付出一切的一切。不要懷疑他們的愛,多回家看看!在這裡,我祝全天下的父母都健康、快樂、幸福、長命百歲。

  四年級:櫻夏忘憂

您正在瀏覽: 他們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