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兔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兔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兔子 

  小兔子生來就很可愛,紅彤彤的眼睛如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,嘴巴如同三角形一般,頭上豎著兩隻耳朵,細細的腿跑起來快如閃電,後面還有一隻絨球似的小尾巴,遠遠望去,好似冬天的一團雪,我給它起了個可愛的名字,叫做“潔潔”。 

  自從潔潔進了我家后,家裡可謂是天翻地覆,潔潔實在太調皮了。它經常把籠門“撬”開,逃出去,跑到這兒又跑到那兒,時不時嗅一嗅,看看有什麼吃的,家裡常常會被它弄成一個“兔窩”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出門逛街,走出家門還沒有半秒,潔潔就“破門而出”,跑到桌子上,即興跳起舞來,過了一會兒,它又跳到沙發上,用小腳蹭來蹭去,直到沙發“破爛不堪”才停止。這個小調皮鬼,幹完了“壞事”又慢慢地爬下來,“哧溜”一聲,鑽進了沙發底下,後來媽媽打掃衛生時才發現它。 

  不過,這麼調皮的潔潔也有乖巧的時候,那就是用餐。有一次,我正準備去餵食給潔潔吃,一到籠子前就傻了眼,潔潔不見了!這個小淘氣,又跑出去了!正當我準備去找它時,沒想到它一下子就跑了過來,用自己悲慘的目光瞄着我。嘿,潔潔居然有這麼乖的時候。 

  潔潔吃飯時更有趣,它一看見菜葉,就如閃電似的跑過去,然後用鼻子嗅嗅,圍着菜葉打幾個圈兒,再望望周圍有沒有人,確定了安全處境之後,它才放心地吃起來。只見它撅着屁股,立着小腳,低着頭,大口大口的咬着青菜,狼吞虎咽,還不到幾分鐘就吃完了。 

  潔潔,你為我們全家人帶來了快樂,我們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兔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