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留戀曾經的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戀曾經的天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從何時起,世界的腳步加快了。

  不知從何時起,小學生初考的低氣壓讓我變得沉默了。

  那天回家,不知為什麼天空拉下了臉,月亮已經探出半個頭了,皎潔的月光讓我停下急匆匆的腳步。

  好美。

  不知怎麼的,盯着天發起了呆。好久沒有停下腳步欣賞月光了呢……好美啊……可惜最近好忙啊,快考試了。

  呵呵,現在每個人都在爭分奪秒的為學習奮鬥啊,瘋狂的買考卷,然後做考卷,像一個學習機器,恨不得把整本語文書都背下來,家長說,現在已經不管什麼邊玩邊學了,我們的目標是應付考試…這句話說得蠻實在,可是聽着卻彆扭。現在,抓一分是一分……可是為什麼除了緊張還有些遺憾的味道呢?

  旁邊的朋友捏了我一把,“想什麼呢?想得那麼出神。”我笑了笑,“沒什麼,只是發現今晚的月光特美。”“好像是挺美的,你覺得呢?”她歪着頭看我。“也許是吧……”

  我已經多久,沒仰望星空了?

  不過,即使仰望也看不到什麼,呵呵,以前小時候還能看到一大把呢……

  蔚藍天空下純真的我,經歷過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后,跌跌撞撞的長大了,即將告別童年的如今,開始留戀那曾經的天空,那麼的藍…

  一剎那,我發現,自己生活的坎坷,原來比美好更美好,大概,我一直留戀着曾經的天空吧。

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.

您正在瀏覽: 留戀曾經的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戀曾經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