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留戀這裡的天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留戀這裡的天空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終於,結業考試完畢了……好累的感覺,全身都要散架了。

  抬頭看了看天。今天的天似乎特別漂亮,那邊的太陽還沒有下山,這邊已經升起了半個月亮。日月同輝?!只是月亮的光好暗淡。

  好久沒有這樣看過天了,因為大家都在忙。考試前的低氣壓把教室變得沉默了。沒個人都沒有瘋玩,大家都在安靜的看書,這樣的氛圍讓人不自覺的也想看書。看到天昏地暗的時候,還要保留點體力“摧殘”草稿紙。呵呵,老師說,現在已經不管什麼邊玩邊學了,我們的目標是應付考試。這句話說得蠻實在,可是聽着總是彆扭。大家都很聽話,現在,抓一分是一分……可是為什麼教室里除了緊張還有些遺憾的味道呢?

  不知道怎麼盯着天就發起了呆,茄子伸手捏了我一把,“七七你沒丟魂吧?”我笑了笑,像在自言自語,又像在對茄子說:“好美。可惜沒有相機,不能拍下來。真是遺憾。”茄子也看着天,喃喃地說:“不,不要相機,該用油畫把它記錄下來。”“可惜,我們什麼都沒有,也不會畫。哈哈……”兩個人相視一笑,笑着笑着,聲音就變了味道。“茄子,我走了你會想我不?”我靠在欄杆上問,“會的,一定會的。”茄子應了一聲。

  大概那邊的天不會又這麼藍吧……

  大概我這麼說,是因為留戀這裡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留戀這裡的天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留戀這裡的天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