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喜歡唱歌的小松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歡唱歌的小松鼠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喜歡唱歌的小松鼠

王坤林

從前有一隻歡樂的小松鼠,它每天高高興興,快快樂樂。每天它都在枝頭歌唱“啦啦啦,我是一隻快樂的小松鼠,啦,啦,啦”。

小松鼠的朋友,有小熊貓、小貓、猴子、兔子,它們天天都來找小松鼠玩。小松鼠每次都答應,每天都玩3-5小時。

一轉眼冬天到了,小松鼠已經有了很多的松果,馬上要冬眠了,小松鼠非常想念自己的朋友。

春天到了,河裡面的冰已經化了。可是小松鼠的家被破壞了,小松鼠一覺醒來,就看見房頂不見了,它露出腦袋一看樹木都沒了,朋友們也都倒在地上,小河一片黑暗,小貓說:“今年我們這兒有了很多工廠,它們排放污水,排放濃煙,亂伐樹木,讓我們無家可歸,沒有水可以喝。”小松鼠搬出了放着的松果,大家一邊吃,一邊種,大家都等待着幾年的松樹長大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百度“ 小 學 生 優 秀 ”可以快速 找到本站

您正在瀏覽: 喜歡唱歌的小松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歡唱歌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