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啤酒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啤酒廠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去參觀了萊蕪最大的啤酒廠,我知道做啤酒的過程了,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當一下小導遊吧!

  大家看,我們現在的位置是儲藏麥芽和大米的地方,這裡一共有六個大桶,每個桶能裝1000噸糧食,下一步就開始除塵了,什麼叫除塵呢?就是把大米和麥芽里的小石子等的髒東西去除掉,這個過程稱為除塵。除塵完后的糧食就要放進粉碎機里粉碎成顆粒,粉碎的越細越好。粉碎完后,就可以釀酒了,把糧食倒進發酵桶里,通過化學反應和物理反應,經過一個月的時間,酒就釀好了。再經過過濾、殺菌等環節,啤酒就釀出來了。你們看,剛剛釀出的啤酒熱乎乎的,還冒着熱氣呢!這是空瓶子流水線,啤酒就是通過這個流水線裝滿后,成為成品的。大家看,空酒瓶在流水線上的移動,像不像一條長長的青龍。現在在出口處,已經擠滿了來提貨的人了。

  你們想來看嗎?就儘管來吧!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喲!

  三年級:伊豈冉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啤酒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啤酒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