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跟老虎照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跟老虎照相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黃逸軒

  這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高高興興地去番禺香江野生動物園。

終於到了香江野生動物園,我們看到了很多動物,這時候,爸爸對我說,敢不敢去跟老虎照相,我高聲說:“敢!”因為我的英文名和小名都叫老虎,所以我對老虎很感興趣,我們三人就一起急匆匆地走向老虎照相的地方。

那可是一頭真的大老虎啊,大大的頭,額頭上的花紋像一個大大的王字,頭上還有一個血盆大口,嘴巴里長着兩排鋒利的牙齒,龐大的身子,腳上還有鋒利的爪子,皮上的花紋非常美麗,眼睛里射出威嚴的目光,真是又可怕又威風。

看到老虎這麼威武,最終我還是不敢一個人去照,沒辦法,只好拉着媽媽一起去照,我和媽媽小心翼翼地走到老虎身邊,心裡七上八下的,生怕老虎生氣起來咬我們一口。

終於照完了,我心裡還是挺得意的,畢竟我是第一次跟真老虎——百獸之王一起照相啊!

  指導教師:張文娟

您正在瀏覽: 跟老虎照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跟老虎照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