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又是個生命中難忘的“第一次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又是個生命中難忘的“第一次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是個生命中難忘的“第一次”

  王克皓

  去年暑假,我們到南京、上海旅行回來的時候是坐飛機回來的,雖然這件事件事過去一年之久,可是還令我記憶猶新。

  2月2日 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浦東機場,三步並作兩步跨上了飛機,坐在座位上,等待起飛。

  “旅客朋友們請注意!旅客朋友們請注意!飛機即將起飛,請您系好安全帶,確保您的安全!我閉上眼睛,心裡默念着“60、59、58、57……5、4、3、2、1、0”飛機啟動了。

  飛機行駛在跑道上,速度越來越快,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突然機頭翹了起來,我很慌張。心裡想,是不是出了什麼故障?瞬間,飛機就又平穩了下來。這可能是起飛的緣故吧。慢慢的飛機越飛越高,如同一隻靈活的小鳥在天空翱翔。這時,我不經意的看了看外邊,“哇,好美呀!”我驚叫道。簡直不可思議,一輛輛汽車好像是一隻只小螞蟻;一條條小河彷彿一根根銀線似的;一幢幢大樓宛如一塊塊玩具積木一般,簡直像是進入了童話般的仙境一樣,神奇極了!

  不久,飛機進入濟南市區,頃刻間着陸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下了飛機。我想:這又是個我生命中難忘的“第一次”,等我長大了,無論是出差,還是旅遊,我首選的交通方式仍然是航空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又是個生命中難忘的“第一次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又是個生命中難忘的“第一次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