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坐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坐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的時候,我真想去坐船,經常去江邊玩,我看見了一艘艘大船在江面上揚帆啟航,十分羨慕船上的人。有一年寒假,媽媽告訴我,“明天去旅遊,需要坐船!”我一聽要坐船就來了勁。這天晚上我竟然興奮得睡不着覺。

  第二天早晨,我們來到了長江邊,交了船票上了船,我就找了個座位坐了下來,終於可以出發了。我興奮地跑到了甲板上,向四周看看,天藍藍的,水綠綠的,我心裡十分愉悅,看着長江,我有了無數個美好的願望,我掏出準備好的瓶子,寫上了長大要當海軍的願望扔進水裡,心裡有了這個目標后,又有了一絲希望,無比的興奮,便蹦蹦跳跳地走了。

  在船上開始十分舒服,我就睡著了,過了很長時間,突然一陣巨浪把我震醒了,我打開窗子,這時眼前一亮,啊!到山旁邊了,我似乎看見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,碧綠的山和一些正在玩耍的小鳥。我再次跑到了甲板上,山和水連成了一片,這山和水像一塊塊寶石一樣奪目,在金燦燦的陽光下,湖水就像面鏡子一樣照着船身,我往下一看,水濺得很高,我的鞋子都差點被濺到。我又慢慢地走上了二樓,過了一會又來了一陣浪,船搖晃起來,我以為是船要沉了,便往回跑,回到座位上,心裡害怕極了。我回座位時,差點摔了跤,過了一會船穩了,這時我的心裡才穩了。突然,我想吐,就去垃圾桶旁,吐了很多才舒服。

  慢慢地,船終於靠岸了,我暈乎乎地隨着人流下了船,站在陸地上,感覺腳下還在晃。這就是我第一次坐船的經歷,即好玩,又刺激,還有一絲難受。

  安徽安慶安慶高琦小學四年級:羅佳駿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坐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坐船 暫無評論